- 目 錄 -

第 1 篇   啟•靈

第 2 篇   阿波奇

第 3 篇   黑洞頻率

第 4 篇   阿波奇第8號訊息

第 5 篇   降低頻率

第 6 篇   關於電

第 7 篇   分裂

第 8 篇   光行器

第 9 篇   第一次接觸

第 10 篇   鐵的效應

第 11 篇   造一個身體

第 12 篇   進入黑洞

第 13 篇   光子

第 15 篇   失去愛的紅色能量

第 16 篇   落伍的疼痛裝置

第 17 篇   走向意識合一

第 18 篇   比魯比魯境地

第 19 篇   輪迴

第 20 篇   靈魂光體的特殊性

第 21 篇   發現光子

第 22 篇   光子從哪裡來的?

第 23 篇   光子的世界

第 24 篇   美麗的尤加

第 25 篇   與尤加見面

第 26 篇   完美的物質世界

第 27 篇   充滿智慧的亞密拉7號

第 28 篇   干涉與關心

第 29 篇   簡單到不行的物質世界

第 30 篇   想像創造真實

第 31 篇   愛「?」

第 32 篇   進入愛

附     錄   創造完美


啟•靈


  很久以前,在我還不知道什麼是「時間」的時候,有一個時刻,一種很吸引我的感覺出現在我的概念中,我探索了很久,這是什麼感覺?油然而生的喜悅之光引領我前去探個究竟。
  我來到一個深不見底的黑洞,它是一個螺旋狀的、快速轉動的引道,它不是完全黑色,它深不可測,造成所有的光芒完全照射不進去,所以我稱它為「黑洞」。
在距離我三步之差的黑洞邊緣,往下看去,一股旋風朝我襲來,我聽到它說:「別再靠近。」於是我自動搜尋訊息……我很少做這種事,我一向是以平靜自傲的,我認為在我的喜悅中沒有任何事物可以吸引我,但是,此時此刻,在意念的快速導引下,我已經來到一個很陌生的地方,還是一個說「別再靠近」的「黑洞」。
  我自動搜尋訊息,原來這是一個通往「身體」的洞,我納悶著。咦?我納悶?我發現我居然納悶?我納悶誰會進去這通往「身體」的洞?這洞又是怎麼來的?我知道「我」的來龍去脈,我也知道我應該知道的,但現在的我竟然被一種不知名的感覺吸引,我開始好奇,有誰會想在來去自如的意念中加上笨重的「身體」?這樣的好奇,一瞬間就消失了。
  我離開了黑洞邊緣,我的意念回到原來的地方,繼續徜徉在我的喜悅當中。有一種感覺悄悄地爬上心頭,那種感覺……是納悶!我突然又跌落到那黑洞前,這納悶沒解決,我似乎無法平靜。
  我開始觀察,並試著和黑洞裡的訊息溝通,可是一直沒有辦法很清楚的收到裡面的回應,有時吵雜的音頻會讓我很受不了,就像一個小孩玩一台奇怪的收音機一樣,對突然聽到的一些聲音感到驚訝不已。
  自從發現黑洞之後,我開始搜尋這方面的訊息,我發現到處都有大大小小不同的黑洞,也在某些黑洞旁邊發現和我一樣「納悶」的「同學」,我們都在試著解開心中的「納悶」。
  有一次,有位「同學」和我說,他曾經下去黑洞裡,為了解開「納悶」,他進入黑洞,擁有了身體,並開始探尋身體的世界。身體到底有什麼好處?可以讓千千萬萬的靈魂意念甘願被身體束縛?我睜大眼睛聽著。
  他說,第一次發現身體死亡後,會想起所有的事情,然後會回到當初下去的黑洞邊緣。
  「後來呢?」我問。
  他嘆了口氣,繼續說:「問題是,我從來沒有解決我心中的『納悶』,所以一次又一次地進去、再回來,有一次差點忘了自己是誰而回不來,幸好我在某一世脫離身體時,看到了一位熟悉的『同學』望著我,才想起來我是因為『納悶』而進去黑洞裡面。」
  我哈哈哈的大笑起來,他也和我一起哈哈哈地大笑,我們笑到倒地不起,我從來沒有聽過這麼好笑的事,後來我們在大笑中分開。
  我還是很「納悶」,很想知道黑洞裡的「人們」在做些什麼?他們躲在身體裡快不快樂?他們知道自己原來是誰嗎?他們能不能順利解開自己的問題而回來?他們如何想起自己是多麼光明和自在?我很想知道。
  於是,我坐在距離三步之差的黑洞前,集中所有的注意力,把意念變成光束頻率,讓千千萬萬的光束進入到黑洞裡;我沒有要改變什麼,更不需要身體,我來自最高與最光明的境地,我稱它為「阿波奇」,我知道那裡的愛和光明將支撐我把光束頻率傳送到人類的世界裡;我知道,只要有一個人能夠回應我的頻率,我會從他那裡得到解開「納悶」的答案。
  呵呵呵!所以,你正在看我嗎?我在解決我的「納悶」問題,你呢?

 

阿波奇

  平靜了很久,我幾乎都在阿波奇。我偶爾會在黑洞附近徘徊,看看我的光束頻率在黑洞裡產生什麼樣的變化?我知道這需要「時間」。在摸索黑洞的過程裡,我知道了「時間」這個「東西」,它好像一個遊戲規則似的,我不能忽視,更不能恣意。在阿波奇,空間的層次不容許有「時間」這樣的「東西」,它就像「身體」一樣,完全不自由;理解「時間」這個遊戲規則,著實耗費我一些力氣。
  當我理解也能接受時間規則的同時,我在黑洞裡發現一個對應上來算是比較清楚的頻率。
  這頻率斷斷續續,我試著解讀頻率的意義,但我不懂?我不懂這複雜頻率所代表的意義。我收到一種感覺……「挫折」,就像「納悶」一樣,我發現了另一種感受。我還發現,這「挫折」的感受和「納悶」其實是相同的,它們帶給我的共同感覺就是:「無法理解!」
  我無法理解這難得回應過來的頻率複雜度,竟然夾雜了許許多多黑色與紅色、墨綠與褐色的光點,每一個小光點裡還有許多彎曲、振動不停的光線,像一隻隻毛毛蟲一樣地蠕動著;我望著這些隨著我光束而來的小光點,我驚訝地、讚嘆地欣賞了許久許久,真是奇妙呀!
  阿波奇的光束向來是非常受歡迎的,在其他的層次或空間都能夠得到相當熱烈的回應;有的回應會像麻花一樣的旋轉燦爛;有的會爆炸似的向四處散開;甚至有的會像花瓣一層一層地消失,但溫柔而絢麗光采卻能向你迅速直撲而來……。通常回應的顏色大都是七彩光,是透明的、是層次的,可以輕柔撫摸,也可以感同身受。我們在這裡以各自的光束頻率溝通自如、迅速,而且完全沒有障礙。
  但這「黑洞」,真的令我驚訝!我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回應頻率,不但速度非常緩慢,而且顏色混濁不已。當我觸摸它時,它便消失散去,這樣的觸摸讓我必須靠近黑洞剩下一步的距離,於是我停止觸碰,開始努力觀察這種頻率的神奇變化。這件事讓我覺得越來越有趣!
  我小心翼翼,保持這一步的距離,但這頻率在我還沒準備開始與它溝通之前卻已經消失殆盡。我能理解「時間」,當然也能學會「等待」;我又回到阿波奇,等待著有趣又神祕的「黑洞頻率」再度光臨。
  我一直沒有把「黑洞」忘記,甚至有時衝動地想一躍而進,我不知道何時自己變得如此好奇,我審視自己,我是否陷入一個莫名的陷阱?一種「無法理解」的陷阱?我不怕陷阱,我深層的愛告訴我自己,我是對的,我必須解開這個謎。
  此時,我再次將阿波奇的光束向其他層次發射出去,我希望得到與我一樣「感同身受」的回應;如意料中的,我馬上得到許多熱情的回應。
  我過濾掉一些我已經知道的,我看中一個很可愛的小正方盒,它特別的地方是它的光質,一種我從未見過的光質,小盒子說:「那是鐵。」我驚訝地「哇嗚!」了一聲(實際上我是說:「阿波奇!」,那代表一種驚嘆與我方的熱切回應,對應你們的用語則是哇嗚!)
  「什麼是『鐵』?」我問。
  「那是黑洞裡的東西,用了很多不同的光束做成的,你摸摸看!」
  我觸摸了一下「鐵盒子」,一種奇怪的感覺在我的概念裡碰撞不已。
它不完全屬於光;不,應該說它不是光;但它又是光組合而成的,它應該還是光;但怎麼會……?」
  那小盒子有點得意地回答:「那叫物質,你必須有所經驗,你必須擁有物質經驗,你才能創造如此有趣的光質。」
  「笑話!」我直接的回答顯得有些不禮貌,但我回應的是他那了不起的得意。我馬上動手做了一個,我又做了一個,再做一個……我看著那可惡的盒子,我恨不得把它拆了。我失敗了。
  「你是誰?」對於他把他來源訊息關閉這件事我有點在意。
  「呀!」我噗嗤地笑了出來!
  「你!我見過你!」我們曾經一起大笑倒地。
  哈哈哈哈哈哈的笑聲傳遍整個阿波奇,喜悅的振動能量引發了更多的光體訊息前來探詢,我們的笑聲停不下來,一直到阿波奇第8號訊息降臨。
  第8號訊息知道我們在笑什麼,她希望我們不要再笑下去,因為她想知道我們接下來要說什麼。她微笑並靜靜地站在我旁邊,我也停止了不想停止的笑聲。
  我再次問他:「你是誰?」他告訴我他來自一個最高與最光明的境地--「歐米亞」。
  我知道,我們當然都是來自最高與最光明的境地,因為我們對自己都非常非常地有信心。我向他說:「你這小盒子做得挺妙的!教教我吧!」他用充滿狐疑的表情又再次地告訴我:「你必須擁有物質經驗,才能創造如此有趣的光質。」
  喔!不!我才不要進入那奇妙又莫名的黑洞裡。
  我知道……嗯……我知道……但一定有其他的方法。
  「你這樣永遠解不開納悶的。」他說。
  「我也試過用光束進入黑洞,得到的頻率也和你差不多,不入虎穴焉得虎子?我的勇氣讓我毫不考慮地一次又一次進入那洞裡,雖然好不容易才回來了,我還是覺得很值得、很有趣,即使納悶……還在。」
  「不!我不要進去!平靜、喜悅和自由不可能因為我的好奇而放棄!我寧願等待……」此刻,被我們的笑聲吸引而來看好戲的光體訊息們,ㄧ同大聲呼喊著:「不要進去!不要進去!」當然也有很多光體訊息大喊:「進去!進去!」哈哈哈哈哈哈地,我們因為這樣的騷動又笑了起來……,熱鬧的振動頻率大肆渲染著阿波奇。
突然,我停止笑聲。這一大群圍觀的光體訊息們似乎在譏笑著我,我竟到今時此刻才發現「黑洞頻率」。
  對呀?為什麼我好像是最後一個知道的?
  或許,我真的是因為太愛自己而忘了去挖掘這麼一個神祕的境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