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頁

第 4 期(2014 / 4 / 18 ∼ 2014 / 4 / 21)

學員心得分享

前世回溯心得: 
在前世今生的回溯,讓我釋放靈魂沉積已久的痛苦,特別是對媽媽的虧欠,讓我心裡好悶好苦,喉嚨像卡東西一樣,心裡愧對一個人(媽媽),愧對得好深好深....

因為一句話,竟然對一個人、一件事有如此巨大的影響。除此之外,回溯過程中身體莫名疼痛,特別是手...有扛千斤般重量的疼痛,表情也猙獰痛苦...後來詢問吳老師才知道這是解除靈魂封印,讓困住的靈魂得以解放的過程....(每人的狀況不同) 

除了看到和媽媽之間的關係,也看到自己是清朝宮女、邊疆女孩、國外律師、修女、雕刻師、中東士兵、日本人、鹿、學生、海軍及少數民族.... 很幸運的是我的前世畫面是連貫而且有故事性的

1. 宮女:吳老師解讀在清朝那世我是被選秀進宮,正在跳彩帶舞表演,因為沒有被皇帝選上,所以轉為服伺太后,雖然有喜歡的人(宮內的守衛兵,因為想見我一面而進入宮內),因為身分特殊而終身無嫁。(順帶一提,太后是我現在的主管,相處模式和老師解讀的一模一樣,老師妳真神!)不過那世雖然無嫁,卻過得很滿足開心!

2. 邊疆女孩:看到自己騎在馬背上快樂地在草原上奔馳、在草地上跳舞唱歌,特別是畫面中出現的男孩,讓我在醒來後真真切切了解什麼叫「愛」。而且那個男孩就是清朝宮女的那位守衛兵。

總結:因為版面的關係,無法一一敘述,看到好多自己與身邊人的特殊緣分和天賦,真的好開心!

謝謝吳老師您總是有耐心對我、教導我,沒有放棄過我...真的很感謝您!不論是陪伴走過低潮,或是現在逐漸穩定了...謝謝 老師如此包容我!老師,您和課程真的很棒!(寫到這裡,流下許多感性眼淚...)



回淨化課程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