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課程結束後的生活分享

回上頁

 

離4月初上山淨化身心靈已經一個多月了,猶記得上山前我面臨工作低潮,因心境上的調適不良,導至嚴重失眠及憂鬱,最慘的是本人都沒察覺到狀況有多糟,還強撐著。

幸好有那4天的放鬆與沉澱,老師慢慢引導我,讓我發覺自己的問題,也找到適合的方法來跟靈魂溝通,下山時雖然心情依然沉重,但已經較有方向,也能安然入睡了!

這段時間我認真面對自己,開始使用零極限的方法自我清理,照顧內在小孩,然後照著靈感作事,不給自己壓力,沒想到以前怎麼努力都無法進入狀況的工作,總算開始步入正軌,帶我的人也對我的進步非常滿意。

加強β波的腦波CD聽了一個多月,已能感覺出差別,以前碰到事情,我都會直覺做不到~想逃避,現在雖然還是有點怕怕的,會先去面對,思考該怎麼去做才能成,相信再2個月一定可以更好!

如果沒有那4天,我可能還在迷宮裡團團轉,很享受現在身心靈逐漸合諧的狀態,真的很感謝老師!!

第 2 期學員~星亞~分享(2014 / 4 / 4 ∼ 2014 / 4 / 7)

 

佩蓉:

從淨心課結束後回美國也有一段時間了,當時很擔心在課程中做好的調整會不會一回美國就全部瓦解了....

事實證明我現在的狀況好極了!我會再持續觀察,有心得再和你報告。祝平安!

第 3 期學員~Mu~分享(2014 / 4 / 11 ∼ 2014 / 4 / 14)

 

嗨~~親愛的佩蓉老師:

自從課程結束後最大的發現是控制情緒的能力突然變好了!好像覺得什麼事都變得比較簡單,我和同事說,她們也覺得我有改變,真是太高興了!以前的我動不動就生氣,常常鑽牛角尖,現在雖然有時還是會感覺到煩悶,但是已經不像以前一樣要調整好久好久,我真的好感謝您開這樣的課程,我打算每年都安排一次四天淨心之旅給自己,好好的充電和整理,我相信我一定會越來越好的!感恩老師!祝福您!

第 4 期學員~Dora~分享(2014 / 4 / 18 ∼ 2014 / 4 / 21)

 

Dear Ellen

你介紹我看的三本書都收到了,正在努力消化中!我是要告訴妳,妳的淨心課真的很厲害!最近我的直覺變好強,很多事都非常巧合地被我說中,而且我現在處理事情、開會....頭腦都變得好清楚,不會畏懼,心中不會有慌的感覺,這點我非常確定!我好喜歡目前這種感覺,對!這就是你和我說的心安!我只能說,妳的淨心課真的很厲害,我也很想讓我的老大去,她的情緒波動很大,我很擔心她,如果妳有開暑期青少年兒童淨心班,要趕快和我說喔!

第 6 期學員~Judy~分享(2014 / 5 / 12 ∼ 2014 / 5 / 15)

回淨化課程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