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S是什麼?
 

 
難怪台灣每4 就有1人得癌症!!!!!

 
 

   洗髮水越多泡沫越易致癌?               
      
参考网址:http://info.ppsj.com.cn/art/1596/xfsydpmyyza/
         
事實上 SLS 是用來清洗車庫地板的,並且它的清潔能力十分強大!!!
有個唸清華化學博士的朋友證實過這件事,有個簡單的方法可以分辨:
大部分呈現透明狀的清潔用品大均是因為含有SLS成份,不只洗髮精、沐浴乳、洗潔劑等等都有可能有這個成份,加了SLS後,會使它清澈漂亮,所以廠商基於消費者的心態只好添加了!
檢查一下你用的洗髮精的成份標示,看看是否有種叫Sodium Laureth Sulfate(或簡稱SLS水玻璃)的物質。
在大部分的洗髮精中都有這種物質,製造商用它來產生許多泡沫,而且也很便宜。
事實上,它是用來刷洗車庫或修車廠的地板,作用非常強烈。
它已被證明長期使用會致癌,這可不是說著玩的!
回家以後,我趕緊看了我的沙宣洗髮精,幸好它沒有含SLS成份。但是其它像*O5(*吾髮),***molive(*欖)等等都含有SLS物質。所以我就打電話給其中一家廠,我告訴他們:嗨!你們的產品含致癌物!」你知道他們怎麼回答?
「這個我們也知道!可是我們也無可奈何,因為洗髮精需要它來產生泡沫。」
所以下次選購清潔用品千萬不要選便宜的。 (EX.多芬系列產品就沒有SLS,所以它比較貴! )
對了!*露潔牙膏也含有相同的物質來產生泡泡; 由報導顯示,致癌機率已從1980年代八千分之一到1990年代的三分之一,可說相當嚴重。
希望大家能重視這個問題,也告知親朋好友。

淨林工坊的手工洗髮精原料來自日本進口化妝品級的胺基酸起泡劑,成分天然,絕無添加任何化學藥劑,敬請安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