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波意識評量科技
發明人-曾坤章 博士 ◎美國形上諮商學博士 •小海豚意識研究機構所長


利用最新科技.提升人類意識進化

腦波意識評量(腦波測量)是曾坤章博士歷經數十年的生命意義探討、心靈體驗,加上多年來研究科學、量子、腦波及人類意識活動之後所發明出來的一個評量法。腦波意識評量法最主要的目的,是要讓大家能透過認識腦波對自己有更深入的了解,這個了解可從一般層面的學習、情緒、記憶、潛能到心靈層面的修行探討。

1992年,曾坤章博士在其所著「大進化」一書中的第七章,就已經開始提出腦波意識的運作概念。在歷經了二千多人次的個案研究之後,在1997年,正式對外開放腦波測量,並定名為「腦波意識評量」。從幼兒到老年人皆可以做腦波意識評量,諸如:幼學童腦波潛能開發、企業員工腦波潛能開發、修行者腦波潛能開發、情緒管理、睡眠管理、意識出遊體驗......等等,範圍之廣,研究之深入,前所未有,堪稱是台灣研究腦波意識的始祖,也是世界上第一個提出腦波意識評量的生命研究學者。

2000年,曾坤章博士應友人之要求,正式將腦波意識評量技術推出,讓腦波測量更普及大眾,目前腦波意識評量師遍及台灣、中國、美國、加拿大,皆出自於小海豚意識研究機構曾坤章博士的直接教導,並領有曾坤章博士親自頒發的腦波意識評量師證書。

隨著地球逐漸進入光子帶,人類的意識也不斷的在提升,在這人類意識進化的過程中,腦波意識的認識與改善相形更為重要,期待我們的腦波意識評量師在這新的世紀中,除了自己心靈的提升外,能幫助更多需要的人。
 


『雙腦同步』是近代所謂的「全腦學習革命科技」,並深受歐美先進國家教育界的肯定與好評。歡迎您進入雙腦同步的美麗新世界!

 「腦波意識潛能評量法」是全世界第一個以腦波的變化及組合,來評量一個人的意識狀態,如:學習、行為、情緒、睡眠、修行、冥想打坐及各種潛能上的表現和特質,它跳脫了傳統上以行為表現來作為評量的依據,更具客觀性及準確性;另外它還配合「雙腦同步」的科技,可快速而有效地解決教育及身心靈上的問題,是一相當完備的評量法。

  「腦波意識潛能評量法」的基本原理,是收集由大腦皮層所發射出的微弱電流脈衝(又稱為腦波),經腦波意識分析儀放大百萬倍,分出β、α、θ及δ等四大類腦波。透過腦波的律動、同步、基值、相位、振幅大小、差異比值、波型組合、非同步比值及注意力集中圖形,腦波意識評量師便可根據這些資訊,準確的分析出一個人的各種意識狀態。

  藉由「腦波意識潛能評量法」,評量師可解答他們在各種行為及意識上的困惑,直指問題之所在;我們所提供的改善方案不僅能幫助受測者增強注意力的集中、情緒的穩定、輕鬆的學習、頭腦的靈敏、豐富的想像力及創造力;進而改善睡眠的品質、元氣的增強,及身心的愉快;更使人在祈禱、冥想、打坐時容易進入靜心的狀態,使身心靈達到最佳的和諧與平衡。

  「腦波意識潛能評量法」於1997年推出以來,即深受家長、教育界,甚至企業機構的歡迎。有教育機構採用此一評量法來輔導學生的學習、情緒與潛能的開發;有企業機構採用此一評量法來了解及激發員工的潛力、增加產能效率、減輕員工的工作壓力,以及培植未來的領導接班人;也有修行團 體用來啟發內在的智慧,使修行的過程更加的順暢與愉快。

歡迎進入→小海豚意識研究機構

 

 
Copyright © 2011 淨林身心靈工作坊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電話︰0933-23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