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解讀了解過去,心靈易站開展未來    <我要報名

大約五年前,在因緣際會下接觸了「易經」。當時有位台大哲學系博士前來我的工作室做前世靈魂解讀的諮詢,我的諮詢內容引起這位博士的莫大興趣,之後便常來工作室做中國歷史與西方哲學方面的訊息解讀。

在一連串的訊息解讀過程中,這本中國最古老的書「易經」是我們最常談到的議題,它談宇宙、談生命、談組織、談領導、談謀略、談個人修為、談治國齊家、談應對進退....。這本「易經」全面性地把宇宙大事之於個人小事都巨細靡遺地收錄在內,而且透過卜筮法,可以準確地指出發生問題的真正原因。

由於此書流傳至今已6400年,文字的原始意義和現今坊間書籍的各家解釋差距甚遠,於是我便與這位台大哲學系李博士展開長達三年的易經學習之旅,加上「宇宙本源資訊場」的形上解析,使「易經」儘能回復它最接近原始的風貌。

「心靈易站」真心希望將「易經」這本人人聞之艱澀的最高學問,能夠以簡單、輕鬆、崇敬的方式幫助大家理解生命、穩定生活,回歸人性的心靈層面。

在學員學成之後除了對自我的生命哲學有更深入的瞭解之外,也能透過64卦的卜筮法為生活方向做出最正確的選擇,不但自助也能快樂助人喔!

     

 

一般易經課程比較針對占卜吉凶做研究探討,「心靈易站」雖然也是經由占卜得到解答,但是對於吉凶有不同於一般坊間課程的解析方式。

佩蓉老師會從心靈成長的方向,挖掘內在深層隱藏的問題,進而解決表面上似乎難解的疑難雜症。

 

學員問卦參考

1 為何我常常靜不下來?

2 要不要見面?

3 如何拓展人際關係?

4 幫朋友問工作狀況

5 該用什麼心態面對工作?

6 房子賣掉了!

7 要不要買電腦

8 換工作好嗎?

9 朋友的婚姻狀況

10 國際展覽的成效如何?

11 對感情是否有幫助?

12 去這家公司上班好嗎?

13 投資朋友的貿易生意是否可安全獲利?

14 乳房的良性腫瘤要開刀嗎?

15 朋友父親做心臟手術的問題

16 成立公司做進口生意成功機會大嗎?

17 朋友的感情問題....

18 和朋友合夥開公司會不會成功?

19 參加的課程對我有助益嗎?

20 工作中遇到的問題

 

學員上課情形

 

 

運用上古傳承至今的古筮法求卦,加上莊嚴儀軌,不但能使求卦者獲得內心寧靜,亦能在竹筮分楪的過程中求得安心立命的人生智慧。

   

 

將帶領學員一字一句地 了解易經六十四卦象與三百八十四爻義,這是精準解卦的重要基礎。

   
 

每堂課程中讓學員為自己或他人卜上一卦,在未學成前,將由佩蓉老師親自解卦。

   
 

學員學成後將互相卜卦並解卦,再由老師評定是否學成通過。通過者將頒發及格證書一張。

   
 

不管學後程度如何,都能在這專屬的園地中提問與討論。學習「心靈易站」就等於獲得一位永久提供生活難題參考意見的好朋友!

 

一、對占卜世界有興趣,但不知如何下手者。
二、對易經占卜有興趣,但怕艱澀難懂者。
三、對心靈成長有興趣,想運用易經理解自己者。
四、喜歡交新朋友、學習新事物者。
五、生命疑問粉多、無法一次解決者。
六、熱愛生命、喜歡幫助他人的快樂分享者

 

選擇班別 課程費用 說明
一對 1 •個人心靈易經+心理諮詢學習成長班 68,000 / 人

共20堂課,每堂課時間2.5小時 (視個人學習速度調整)
一個月上1~3堂課,上課時間可隨時安排上課,依學員需要調整。

上課地點: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274號9樓之2 (淨林工坊)

一對 2 •夫妻好友互動易經學習心靈成長班 48,000 / 人

共20堂課,每堂課時間2.5小時 (視學員學習速度調整)
一個月上1~3堂課,額滿開課,上課時間或地點可依學員需要互相調整。

團體課•5位學員互動易經學習心靈成長班
 
28,000 / 人

共20堂課,每堂課時間2.5小時 (視學員學習速度調整)
一個月上1~3堂課,額滿開課,上課時間或地點可依學員需要互相調整。

個人基本資料
   
*姓名:      *性別:女  
*行動電話:  
Line名稱:  
地址:
E-mail:

資訊來源: 舊客戶 親友介紹 上網看到
   

留言:

  

※請先報名並收到老師的確認通知信後再行繳費,繳費完成後,
再填寫下面的繳款通知,我們會再和您通知確認上課時間。

姓名: 繳款金額:
帳號末五碼:   繳款日期:

請儘速與我連絡,連絡方式:電話 簡訊 E-mail

留言:

  

 

 

Copyright © 2011 淨林身心靈工作坊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