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與美國小海豚意識研究機構曾坤章博士學成光子密碼科技後,慢慢將平面設計工作轉向心靈諮商服務。

2006年學成腦波意識技術後即開始接受個案預約,當時只是單純將所學使用在解析腦波報告,隨著個案增加,突然察覺自幼年伴隨成長的特殊解讀訊息能力可以透過儀器所檢測出的數字看到更深的靈魂層次。

經過多年不斷地驗證,發現自身擁有的特殊能力可以幫助人們了解長時間輪迴不變的靈魂模式,進而找到解決干擾目前情緒問題與障礙的原因和解決方法。這樣的特殊能力可以連結宇宙本源資訊場,為個案進行靈魂訊息分析解讀、解開前世密碼、平衡前世封印干擾...協助個案釐清生活目標、確定自身的生命意義進而獲得身心靈的平靜與安定。諮詢工作至今已十多年,目前個案人數約二千多人,解讀方式不涉入宗教,以問答方式進行諮詢,獲益者眾。

2007年經由宇宙訊息的引導,接觸到能量極為純淨的天靈草,便著手開發多款不含防腐劑的天靈草手工產品,並親自製作。使用至今,產品淨化負能量的效能極佳,廣受親朋好友們的喜愛支持。

2013年開始,淨林工坊積極推廣身心靈自然療癒,除了持續不間斷的個人心靈諮詢服務和親手製作的能量產品之外,更提供各種優質能量淨化產品,皆以身體淨化、心靈淨化為主軸,希望能幫助有緣的朋友們都能因此得到真正的身體健康、心靈平靜的美好和喜悅。

2019年我開始籌備5天4夜的「與自己的靈魂相遇」工作坊,運用腦波意識檢測儀在課程前幫助學員做一次檢測和分析,然後在之後的課程中教導學員學習如何釐清靈魂和自己之間所纏繞的問題,透過理解、練習、改變...在課程結束的最後一天,我再為學員做一次腦波檢測,驗收這幾天的學習成果。因為我對自己和宇宙合作所安排的課程非常有信心,所以一點也不擔心學習成效。果然,在2019年10/17~10/21在花蓮七星潭成功開辦了第一期(*註1),學員們都非常熱誠地投入課程內容,當然!最後的腦波驗收成果非常令人滿意!(*註2)

2020年6/3~6/20我與多年好友安妮老師(*註3)第一次合作,在她峇里島慢活村的十天深層療癒課中擔任課後個案諮詢師,也在11/2~11/13除了同樣擔任課後個案諮詢師之外,我也完成了第二梯次的5天4夜「與自己的靈魂相遇」工作坊(*註4),感受到來自內地、香港還有台灣的學員們為了身心靈成長遠赴峇里島的學習熱情!最後腦波驗收成效也是相當豐碩(*註5),令我好感動!!

之後五天四夜的腦波身心靈課程深獲好評!很多學員陸續複訓參加,之後又開辦了很多期,一直到新冠疫情擴散無法群聚就中斷了課程教學。這段休息時間我和先生搬到了嘉義老家定居。2023年修整好老家房子,一切準備就緒後,我最愛的「與自己的靈魂相遇」課程即將在2024年重啟!

日後的課程皆以精緻小班教學為主,學員人數最多三人,集中在自我探討、盲點思考與靈魂的深度對談,將帶給學員最憾動真心的靈性饗宴!

衷心希望大家能在我和宇宙訊息場合作的陪伴中,更有活力與信心地面對人際工作和生活、更平靜地處理生命中必經的功課、更喜悅地開放所有壓抑在自己靈魂中的各種可能性,獲得自由自在與靈魂相知相惜相愛的豐盛旅程。

祝福您!

 
 
 
 

 

 
 
《專長》

腦波意識檢測分析、前世今生解讀、靈魂解讀諮詢、光子密碼波動分析、易經占卜教學、能量商標設計、平面美術設計。 

《經歷》

小海豚意識研究機構-腦波意識評量諮商師、光子密碼波動分析師
Dr. Soul 身心靈成長中心-「心靈易站」講師
北海廣告公司-平面設計師
毛毛蟲設計印刷室-負責人 

《現職》

淨林身心靈工作坊-腦波意識評量諮商師、心靈解讀諮商師
李安妮峇里島慢活村-個案諮詢師、工作坊專聘講師
東莞萬毅公司-經營顧問
台灣美研意公司-經營顧問 

《著作》

 

 一個物理學博士眼中的《阿波奇》

    一個物理學博士眼中的《阿波奇》

 

《感謝各界好友贈書鼓勵支持》
 

《大進化》
作者 曾坤章博士 贈書

《遇見未知的自己》
作者 張德芬小姐 贈書

 
 

《愛與自由》
作者 瑪莉亞•葛莫利女士 贈書

《卓爾,謝謝你毀了我的人生》
譯者 周群英小姐 贈書

 

歡迎加入佩蓉老師的FB∼

 

 

 

Copyright © 2011 淨林身心靈工作坊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電話︰0933-23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