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涼:

護唇、護膚、幼兒、寒冬、助眠、對涼性敏感者適用。

清涼:

蚊蟲咬傷、清涼提神,適一般人使用。

酷涼:

加強止癢、消除痠痛、強力提神專用。

《效用》

1.

皮膚搔癢、蚊蟲咬傷、濕疹汗疹,塗抹於患處可止癢止痛。

2.

塗抹頭頸肩及背部可改善全身痠痛、氣血不順、頭痛頭暈等問題。

3.

燙傷、摔傷、挫傷等受傷瘀血,可塗抹於患處消炎止痛,刀傷止血的效果也非常好。

4.

可防蚊,郊外旅遊事先塗抹效果更佳,成分天然,不含化學成分、不刺激皮膚。

5.

微涼的萬用膏可當護唇膏使用,可有效修復乾裂嘴唇、恢復唇色,適用孩童防蚊止癢。

6.

每日睡前塗抹額頭或太陽穴,可促進血液循環,能量滿滿、夜夜好眠。

7.

打瞌睡、開車、工作讀書時塗抹額頭、太陽穴、眉心、人中、可提神醒腦效率佳。

8.

女性同時塗抹胸口、肚臍四周與臀部上方可有效減緩生理期疼痛。

《成分》
天靈草、阿里山檜木精油、琉璃苣油、榛果油、玫瑰果油、荷荷芭油、月見草油、水蜜桃核仁油、紫草根、甘草、山雞椒精油、迷迭香精油、檀香精油、薄荷腦、純蜂蠟、光子密碼正面能量。

 

美麗不留痕跡
青春痘粉刺出現時馬上塗抹萬用膏,並搭配能量皂來做臉部清潔,很快就會消紅除腫;若已有膿不要擠,多塗幾次就會消失不留疤痕。

止血止痛效果奇佳
不小心割傷時,量多一些蓋住流血傷口後包紮,可以瞬間止血,快速止痛且不留傷疤。

外出必備
外出時攜帶萬用膏,防蚊、止癢、消除疲勞、撞傷扭到、擦傷流血、燙傷瘀青都很有效!完全天然不含藥性,請安心使用。

 

 

Copyright © 2011 淨林身心靈工作坊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電話︰0933-232444
Total : 1476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