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種有形的物質或無形的事物,皆由量子或更微細的量子所構成,每個量子皆有一組密碼 (就像DNA)並在正常數值之下運作,若密碼出現偏離現象,則會出現各種異常現象;在人體,會出現精神及肉體上的疾病;在能量場,則會出現自然環境不正常的現象。淨林工坊運用高科技光子能量傳輸技術,將影響人類身心靈的平衡密碼輸入所有產品當中,長期使用可幫助身心靈偏離數值的密碼回歸於正常值。

每一種有形的物質或無形的事物,皆由量子或更微細的量子所構成,每個量子皆有一組密碼 (就像DNA) 並在正常數值之下運作,若密碼出現偏離現象,則會出現各種異常現象;在人體,會出現精神及肉體上的疾病;在能量場,則會出現自然環境不正常的現象。淨林工坊運用高科技光子能量傳輸技術,將影響人類身心靈的平衡密碼輸入所有產品當中,長期使用可幫助身心靈偏離數值的密碼回歸於正常值。


天靈草,能量清淨力、天然防護與殺菌的效果極佳。它在中國古代瘟疫時期被應用在清除煞氣與減少傳染,效果顯著。許多修行者亦利用此天靈草做成的薰香來清淨環境與人體脈輪。由於天靈草種植不易,而且它的氣味可以通暢氣輪,在人體危急或突然暈眩時使用可以有效地使意識清醒,亦被乾燥製成茶飲,香味濃郁甘甜,所以被視為皇宮貴族珍藏的極品與救急之物,極其珍貴。今用於手工皂、萬用膏與洗髮精中,其淨化能量的效果可想而知。希望大家在這病毒難防的時代都能因為能量的淨化而安然度過每一天。


蘇俄Toknh 博士研究(1980)發現檜木精油對於空氣中的細菌和黴菌具有滅殺作用,並且也可以防止害蟲侵入人體及抑制人類病原菌。日本醫學家原準之助在1983年研究報告指出,台灣檜木所提煉的檜木油對人體大有助益,諸如消除失眠、頭痛、焦慮、助益呼吸器官和肺機能、增進血液循環及心臟活力、減輕高血壓及預防血管硬化、促進全身細胞新陳代謝活絡、美顏又延壽等。檜木油中之主成分α松油精 (α -Pinene )對因工作負擔而引起之脈博數增加,瞳孔反射的變化具有抑制效果,即有紓解緊張、疲勞、憂鬱及憤怒等情緒之功效。


由月見草油轉變的GLA和PGE1一般認為可舒緩溼疹、皮膚乾燥症及異位性皮膚炎 。當指甲變脆弱,或出現頭皮屑或脫毛現象時,便是人體缺乏必須脂肪酸的警訊,因此GLA是維護肌膚、毛髮及指甲健康所不可或缺的。


薄荷腦功效很多,除添加於調味品中,個別或混合其他香藥草泡茶外,亦可驅蟲殺跳蚤、提神解鬱、消除疲勞、鎮定安神、幫助睡眠、治感冒頭痛、疏風發汗、散熱解毒、健胃消腹脹、消炎止癢、防腐去腥、殺菌、清新空氣。因具有刺激的特性,對於風濕痛、神經痛也有治療效果;另外亦適用於神經系統,具有調節與鎮定作用,也是良好的清血劑。


◎ 佩蓉老師親製光子能量手工產品∼歡迎訂購
    本產品皆由佩蓉老師親製研發手工製作,成份天然,絕不添加化學成份、防腐劑,請安心使用!

 

Copyright © 2011 淨林身心靈工作坊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電話︰0933-23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