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腦波意識檢測」是全世界第一個以腦波的變化及組合,來評量一個人的意識狀態,如:學習、行為、情緒、睡眠、修行、冥想打坐及各種潛能上的表現和特質,它跳脫了傳統上以行為表現來作為評量的依據,更具客觀性及準確性;另外它還配合「雙腦同步」的科技,可快速而有效地解決教育及身心靈上的問題,是一相當完備的評量法。

「心靈腦波意識檢測」可以解答人們在各種行為及意識上的困惑,直指問題之所在;我們所提供的改善方案不僅能幫助受測者增強注意力的集中、情緒的穩定、輕鬆的學習、頭腦的靈敏、豐富的想像力及創造力;進而改善睡眠的品質、元氣的增強及身心的愉快;更使人在祈禱、冥想、打坐時容易進入靜心的狀態,使身心靈達到最佳的和諧與平衡。

關於靈魂模式與腦波檢測

前幾年我運用宇宙訊息場連結方式,為個案解讀前世經歷,透過前世故事來精分析個案的靈魂模式,這樣的方式的確幫助很多個案朋友解決了生活或情感上的困境與盲點,因為解讀靈魂前世除了需要耗費非常大的能量之外,在個案對靈魂世界尚未理解、對自身的生命意義不是很清楚的情形下 ,往往前世解讀的方式對靈魂的振動力是會造成不小影響的....

在多年對腦波的研究加上靈魂解讀的諮詢分析後發現,每個人的前世和腦波數據也有很神奇的巧合,前來檢測腦波的朋友在尚未貼上腦波貼片之前,我就會約略的解讀一下對方的靈魂模式,在填寫報告的同時,我也會依照讀到的訊息去觀察個案的腦波數據,答案都相當吻合。

我發現,人們的腦波和靈魂的固定模式很接近,好幾都不會改的個性,和我用腦波儀測出來的數據一模一樣。腦波數據可以很清楚地知道個人的用腦方式。能測出你是積極聰明的人,但是不是能夠長久持續?為何總是無法正向積極,凡事擔憂?自己是否仍有無限潛能可以發揮?在個性和情緒上的展現為何嚴重影響人際關係?心底深處為何總是無法喜悅開心?種種問題在影響每個人每天對待自己和別人的方式,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腦波檢測將搭配精密的腦波數據與高科技Hemi-Sync雙腦同步CD,來幫助您了解內在自我,是目前改善心靈盲點的最佳方式。歡迎來信預約!

  

 

脖子以上的世界你怎麼可以說你沒興趣呢?

很多來我的工作室測腦波的朋友,在之前都不覺得什麼β波、α波、θ波跟他有什麼關係,但在聽完我的報告之後,都覺得這些「波」怎麼這麼神奇?都那麼忠實地呈現出自己目前的個性、情緒、大腦的結構....甚至連自己長期壓抑的問題、修行的成果都無法逃出腦波 儀的「眼睛」....。

其實,厲害的不是腦波儀,而是我們大腦 ,它就像一部擁有龐大容量的電腦,無時無刻地在掌控、紀錄、干擾著我們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只要我們能夠進入它的紀錄中 ,了解如何改善腦波數據的方法,甚或做行為上的適度修正,那掌控這部電腦的人就是自己,長期對我們的無形干擾當然也會消失無蹤囉!所以了解自己的β波、α波、θ波的數值,對了解自己的大腦和自我的意識狀態是非常重要的,除非...你不是人或不想當個人,不然,脖子以上的世界你怎麼可以說你沒興趣呢?

在這裡,我想先和大家談談β波。

β波主導你對現實面的處理能力

測過那麼多人的腦波後,我發現,β波低的人通常有個共通的特性,對人比較沒有熱情,對自己也沒有什麼自信,凡事很容易相信別人,也容易受情緒干擾,對表演和追逐名利沒有動力也沒有興趣,大部分的朋友都是固定的,比較沒有變化,容易被洗腦也很容易被推銷成功,因為β波低的人邏輯思考、判斷力較低,又心腸軟耳根輕,常常會意氣用事或因為不好意思拒絕,做出一些時常讓自己後悔的事,但這樣的情形並不會因此而記取教訓,還是會一而再、再而三地重複上演。我很少測到β波低但α波高的人,因為α波代表喜悅力與創造力,若現實面無法得心應手,卻能讓心情喜悅又有創造力的人實在不多;大多數是β波低會搭配θ波高,θ波代表心靈力,所以大部分β波低的朋友會比較重視心靈世界,也富有同理心與慈悲心,所以很多事會藏在心裡,不太會和別人分享,別人也會不太了解,所以也會對人多或需要表現的場合排斥。如果β波數值剛好,通常現實面的處理能力很強,邏輯運算能力佳、待人處世圓融,做事積極、有管理能力、有自信,有獨立思考及正確的判斷力,溝通表達能力強、也勇於拒絕或接受,內心的呈現較與外在合一,個性鮮明,也容易尋得人生的方向;但以上的優點還要搭配左右腦是否同步,若不同步的數值超過 了,那以上優點就要打對折囉!因為左右腦的同步代表的是一個人的實踐力,實踐力不足的人比較無法將真正的優勢呈現在外,就常會有「計畫趕不上變化」、「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所以,β波主導了我們的處世能力,這樣的能力再搭配良好的實踐力,美好的人生才是起頭而已,因為人生不僅只有現實面,還有充滿迷思的心靈層面與喜悅快樂的來源,α波與θ波就是掌握我們內在情緒與創意的重要關鍵,擁有足夠而正常的數值才是邁向幸福人生的正確路徑!下次我們再來談談α波的特性。祝福你!

   

 

 

 
Copyright © 2011 淨林身心靈工作坊 All rights reserved.
服務電話︰0933-232444